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柴玲:教会关于远志明性强暴的第二封信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94.html

不靠权势,不靠能力,专靠耶和华的灵!
——柴玲给教会关于远志明性强暴的第二封信

亲爱的主内兄弟姐妹,长老,牧师们,

主内平安!新年祝福!

再次跟您们公开信来报告事情的进展。我的信有六个部分∶感谢,分享,代祷,解惑,神的盔甲和附信。

A.感谢您们!

首先我很感谢曹长青先生的网站再发表了我的第一份公开信。我因此收到从国内,国外的一些支持,祷告,尤其是13位牧师支持调查的公开信。这对我有很大的安慰和医治,也让我对中国教会的圣洁开始恢复信心!更多的看到神的工作和预备。当我最孤独一人在黑暗中看不到亮光时,神曾安慰我∶“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留下七千人,他们全是未曾向巴力屈过膝的,也未曾与巴力亲过嘴的。”(列王上记19∶18)为此,我在耶稣里为您们献上衷心的感恩!再次感谢为我的罪而死把我赎回来的耶稣,感谢爱世人的阿爸天父!愿神继续兴起他的这七千人!

B.分享∶

我付上我们麻省的耶稣教会社区的信,希望中国教会的勇敢者也受鼓舞!

对曾受过性强暴的妇女儿童,我也刚调查到,美国有个组织∶www.rainn.org;热线∶888656HOPE。他们可以提供免费咨询。希望姐妹们不要在痛苦中绝望,寻短见。光明公义即将到来。

“各样美好的赏赐,各样完备的恩赐,都是从上面、从众光之父降下来的。”(雅各书1:17)感谢耶稣!

从www.rainn.org给奥巴马的关于终止校园性强暴的报告中,看到∶3%的男人做90%的性强暴。现在上大学的女孩子遭受性强暴的机率比不上大学的机率高。神给我们解读这个统计的意思是∶如果一个男人被肯定是有犯性强暴,那他90%的可能是个连续的性强暴犯(serialrapist)。公开本身就是保护其他的人不再成为受害者。神也在祷告中给了我们建立一个数据网站的感动∶www.rapenomore.net,提供一个很隐秘的方式来鼓励受害者报告性强暴者,加速他们的早日归案!如果神给您感动,请跟我们联络∶info@allgirlsallowed.org。

分享一个见证∶神说,“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一切都必加给你们。”(马太福音6:33)我们的事工在中国讲解生命是从受孕开始,鼓励不要堕胎。一位未信主的姐妹被男朋友给怀孕,她听到后,决定不堕掉孩子。虽然他的男朋友没有帮助她,但在教会的兄弟姐妹的帮助下,她也信了主,受洗,依然决然地把孩子生下,给人寄养,她确实哭得不得了。但是神奇妙地感动了教会里的一位弟兄爱上了她,她把孩子寄养了不到一个月就跟她求婚。他们现在美满结婚,如今她正幸福地等待著她跟丈夫的小宝宝出生。我为什麽知道她的故事哪,因为他们夫妻是我们现在事工的同工。他们的故事见证是真的。

如果您是位性强暴的受害者,您的举报,不管会给您短时带来多少磨难,神一定会纪念您的勇敢,大大赐福给您!(info@allgirlsallowed.org)

无论性强暴是怎样发生的,都不是受害者的罪!受害者没有必要为施暴者的罪行把自己禁锢在羞耻的监狱中。当您从秘密中走出时,您会感到自由的完全轻松和美好。

约翰一书1:5-6∶“神是光,在他里面毫无黑暗;这就是我们从他那里听见,现在传给你们的信息。我们若说自己与他彼此相通,却行在黑暗里,就是说谎话,不实行真理了。”有本书,“秘密全交托”(“SurrenderingSecretHealingHeartbreak”)也许会有帮助。(http://www.amazon.com/Surrendering-Secret-Healing-Heartbreak-Abortion/dp/1574943324/ref=sr_1_sc_1?ie=UTF8&qid=1420844545&sr=8-1-spell&keywords=surrend+the+secrete)

受害的姐妹们,无论您们在哪里,我们都为您们祝福祷告。愿神早日医治恢复您们的生命,青春,家庭,一切!我会下次给您们信,把神给我的医治和赎回给您介绍。

C.请继续代祷∶

我们在2014年12月20日给“神州”董事们寄去的挂号信,至今还没有得到回应。我们对他们的要求很简单∶调查这事,要求远志明做下面的两个选择∶

要麽承认柴玲的指控,公开道歉,并坦白除柴玲以外的其她的受害者,也向她们私下和公开道歉;如果远志明还在继续性暴力,他应该立即停止,公开认罪,忏悔,等;

要麽公开否认柴玲的指控,并保证会用测谎的方式证明他的清白;

真理真相很简单,不复杂!

如果远志明能侥幸通过测谎,我们再要求成立中立的调查小组。

为此事,请继续关注,并代祷!

D.解惑∶

我看到有些困扰疑问的信息。我在下面对主要的困扰做些解答。

“柴玲的指控是真的吗?”

我被远志明性强暴是真的。远志明至今不肯诚恳地认罪悔改也是真的。我不会丢掉永生来故意犯罪诬告邻舍的。

“柴玲的揭露是否会让很多因受远志明信主的人跌倒?”

我也曾被跌倒过。是很痛苦。但是神通过这样的事件让我更深地认识他,让我知道∶我跟随的是耶稣。唯有耶稣才是道路,真理,生命。即使带我们信主的人也不是耶稣,也会犯罪。我们不能把人当神来对待。

十诫里说,“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曾经把你从埃及地,从为奴之家领出来。除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不可为自己做偶像,也不可做天上、地下和地底下水中各物的形像。不可跪拜它们,也不可事奉它们,因为我耶和华你们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恶我的,我必追讨他们的罪,从父亲到儿子,直到三四代。爱我和遵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施慈爱,直到千代。”

只有耶稣才为我们上了十字架。耶稣这样做,是因他很嫉妒地真正地爱著我们。让我们不被任何不是神的带领带跑,以致失去我们只能从神那里来的真正的丰盛生命和永生。

神对我的试炼也是很严格的。从2012年到2014年初,神把我本来很小的同工团契全部叫走,一个也不剩,(一半的同工被派到中东和其他地方去传福音)。同时董事们也绝对不允许我终止事工(女童之声事工的使命∶以耶稣的名单单地爱她,揭示独生子女政策的不公,恢复女孩和母亲的天赋生命,价值和尊严),2014年也正好是天安门屠杀25周年纪念年,更多的任务压上来。神让我专心依靠他。直到磨掉我所有的困扰,怨言,不信,让我能从心里发出像约伯一样的赞美∶

“我赤身出于母胎,
也必赤身归去。
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回的也是耶和华;
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约伯记1:21)

神通过这样的磨练教我建立起“只靠神,不靠任何人”的信心来预备他要我做的工作(诗篇146)。

神也教我,自己做不到的事就谦卑祷告跟神求。神就兴起陌生人来帮助我们,结果在2014年5月,神兴起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和民主党共同一致的站起来支持中国的人权工作,这是二十几年来未有的。(录像在此∶http://www.c-span.org/video/?319640-1/tiananmen-square-25th-anniversary-remembrance)这完全是从祷告中得来的。我当时根本就没有联络华府的同工。

神是信实的!赞美神!

“柴玲的要求调查与远志明的‘天歌’布道会导致很多人信主相比,是不重要的。是可以置之不理的。”

远志明本人至今不肯回答我对他的两个很简单的要求∶承认或测谎。这样做是不符合圣经原则的∶“所以你在祭坛上献供物的时候,如果在那里想起你的弟兄对你不满,就当在坛前放下供物,先去与弟兄和好,然后才来献你的供物。”(马太福音5:23)

有一本书∶“冒牌神”(“CounterfeitGods”;Author:TimKeller)
http://www.amazon.com/Counterfeit-Gods-Empty-Promises-Matters-ebook/dp/B002TNGBJ0/ref=sr_1_1?ie=UTF8&qid=1420831283&sr=8-1&keywords=counterfeit+gods

一套录像教导∶“冒牌神们的争站---战胜心中的偶像”
http://www.amazon.com/Gods-War-Small-Group-Study/dp/B009KG7EWW/ref=sr_1_3?ie=UTF8&qid=1420831397&sr=8-3&keywords=gods+at+war
http://www.amazon.com/Gods-War-Defeating-Idols-Battle-ebook/dp/B00A68WLAI/ref=sr_1_1?ie=UTF8&qid=1420831422&sr=8-1&keywords=gods+at+war

它们对我的属灵成长很有帮助。我们一定不能把名誉,金钱,权力,事工等作为像神一样的偶像来崇拜。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事工是不得神喜悦的。不管什麽样高贵的目的,甚至是像传福音,帮助人得救生一样重要的目的,如何实现这个目的的手段也必须符合圣经的教导。目的跟手段是同样重要的。只有耶稣的教导才是可行的道路方式。像戴德生说过的∶神的工作,以神的方式,一定会成就的。希望对您们也有帮助。

我不是站著说话不腰疼。神也是这样很严厉地管教过我的。我从2010年六个月信主后应主呼召创立www.allgirlsallowed.org(中文网站∶www.nvtongzhisheng.org)。我们救孩子心切,跟一位不太信主的人合作,她事事阻挠我们在救人同时,也给耶稣的名和话语。导致我们事工被骗,被盗,被官司攻击。问神为什麽,神在2012年四月的一个早上半睡半醒时给我话语,“人活著,不是单靠食物,更要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马太福音4:4)我立即知道这是神的管教!

虽然我们那时事工从人看来,常有神迹∶

在美国祷告,中国母亲从监狱在48小时内被放出;

被拐卖的孩子在祷告后在中国主席访美时被团聚;

同工的亲戚在医院里休克昏迷几个月后,在我们祷告后在我们在国会做“一胎化”见证的纪念日里突然醒来,并能走路,讲话---近乎起死回生;

但是神的话语似乎并不完全高兴我们做的方式。即使2012年是神说他要结束中国的一胎化政策的一年。我们也痛心悔改,在最需要事工的时候把原先的事工放在祭坛上,关掉了。把所有的同工都给额外的解雇费解雇了。只有一个同工回来了。即使这样从新开始---以“以耶稣的爱,单单地爱她”为事工宗旨,从来不再只做给食物,给营救的事,任何事,做的方式都按耶稣的教导步步来做。这样走下来,我们处处经历耶稣的保守,亲密和大爱!继续天天请神怜悯,指导!

我感到耶稣并不只在乎我们的事工,他在乎的是我们顺服敢于事工,但他更在乎得著通过事工试炼看他的要求而逐渐完美无瑕的我们来做他的新娘!

我们的信心之父阿伯拉罕也经历过更大的试炼。他经过25年才得来的孩子,不只是个孩子,也是实现所有神许诺的器皿,因为神亲自说∶通过这个孩子才能实现神的应许。但是当神要他把孩子献上,阿伯拉罕也选择顺服神。神没有要他的儿子,但是要到了他的心。之后天使说,“┅┅现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

我们也都熟悉耶和华因此给阿伯拉罕的祝福∶“我指著自己起誓,你既然作了这事,没有留下你的儿子、你的独生子,我必定赐福给你,必使你的后裔繁多,像天上的星,海边的沙;你的后裔必占领仇敌的城门。地上万国都要因你的后裔得福,因为你听从了我的话。”(创世纪22:16-18)

我的得著是∶神喜悦的是我们以敬畏神的方式来做的事工!神不喜悦我们乱用神的名不按神的教导来做神的事!更严厉地说∶以任何借口来不顺服神的教导的都是对神的反叛。我们都知道反叛神的扫罗的结局!

撒母耳说∶
“耶和华喜悦燔祭和平安祭,
岂像喜悦人听从耶和华的话呢?
听从胜过献祭,
听命胜过公羊的脂油。(撒母耳记上15:22)

神是诚信的!他试炼了我们没有要我们的独生子---心中最爱的,但是他却给了我们他自己的独生子!我们一定不要把他给我们的宝贝耶稣丢掉,换上各种冒牌神!

E.天天通过祷告穿上神的盔甲∶

这不只是远志明跟我个人之间的事。更不是已经过去的事了。建立圣洁教会是一场激烈的属灵争战!但是神跟我们在一起。他会为他的教会争战的。圣经里教我们在跟属灵争战时,要穿上神的装甲,才站稳!这下面是神赐给我们的每天祷告。我们为每位站出来的牧师,朋友,为他们本人,家人和事工用祷告来穿上神的盔甲。也为远志明,他的董事长老们穿上神的盔甲。跟您们分享!

穿上神的盔甲祷告

(大声祈祷最好。通过你们的嘴唇来宣告这些话语。因为得著神的许诺,就得了生命,又得了医全体的良药。每说出的话语,既能造就,又能摧毁!)

阿爸天父,耶稣基督,圣灵,早上好,

罗马书12:1

亲爱的阿爸天父,按您在圣经里所说的,我们把自己的身体献上,当作活祭,希望在你眼里是圣洁得您喜悦的。

以弗所书6:14-17

现在,阿爸天父,我们要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
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
此外,又拿著信德当作盾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
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著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神的话语);

以赛亚书58:8

这样,按照您的话语,耶和华的荣光必作我们的后盾。

以赛亚书61:3

现在,阿爸天父,我们披上您赐给的赞美衣,我们感谢您今天给我的神的军装。我们已经完全武装好了,以耶稣基督的名,按照您阿爸天父的话语。

马太福音16:18

我们以耶稣基督的名建造了我们的生活,阴间的权柄不能胜过我们。

诗篇23:1

(大卫的诗。)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腓立比书4:19

我的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我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我靠著那加给我力量的主耶稣基督,凡事都能做。

歌林多后书10:5,彼得前书5:7

我们将所有的心意和意念都顺服给基督。我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我们。

诗篇103:3,以赛亚书53:5,约翰三书1:2

我们感激您赦免我们的一切罪孽,医治我们的一切疾病。因基督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我们赞美您感激您让我们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我们的灵魂兴盛一样。

尼希米记8:10

我们今日不要忧愁,因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我们的力量。

耶利米书1:12

阿爸天父,我们按您的话祈祷了,您说过∶您会留意保守您的话,使得成就。

阿爸天父,从您的圣殿起来,在我们的生命中大大活出您的威力,因为我们是您的,以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耶稣战士的祷告

亲爱的阿爸天父,您的勇士准备上战场了,今天,我们通过穿上神的武装来宣告我们已经击败撒旦凯旋得胜!

我们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让我们在您话语的真理中站稳,好让我们不再成为撒旦谎言的受害者。

我们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让我们心不染邪恶,在耶稣基督的宝血保护下为您保持神圣和纯洁;

我们穿上平安福音的鞋子,让我们在您福音的祝福中站稳,使您的平安从我的身上散出,照亮所有见我们的人。

我们拿著信德作盾牌,让我们随时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怀疑,否认和欺骗的火箭,让我们不会在精神上挫败;

我们戴上救恩的头盔,让我们把眼睛集中在您上,让撒旦没有机会占据我们的思想;

我们拿著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话语,像两刃的剑一样在我们手中,让我们随时可以戳破撒旦诱惑的谎言;

通过对主的信心您的勇士已经把神的武装全部穿好了,我们准备在全面得胜中欢度今天。

阿门!

F.柴玲教会社区的信附件∶

柴玲的教会社区致远志明教会社区的信

info@allgirlsallowed.org

2014年12月19日

亲爱的先生们,

我们在美国麻省的耶稣教会社区给您们写信来支持我们的主内姊妹柴玲。我们的信是写给您们在加州的远志明的教会社区的。我们是按照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在马太福音18:15-17中的教导做的。柴玲跟我们报告了一起很严重的她被远志明性强暴的事件。付上她的报告。我们请求您们在加州的跟远志明有联络的耶稣社团来调查这件严重的事件。并以电邮或电话的方式来告诉我们您们调查的结果。我们支持柴玲追求真相,公正和悔改的愿望。我们知道耶稣到世上是来安慰受伤害的,他教导我们来帮助我们中间心灵破碎的人。

据柴玲说,在过去的三年里,柴玲一直在试图跟远志明联络,希望能够看到远志明的悔改,和对这件事的了结。柴玲三年前跟远志明首次面对这件事,远居然否认。柴玲然后在两位牧师的见证下在波士顿跟远志明对质,远继续否认柴玲说的性强暴,并跟两位牧师说他自己的版本。柴玲建议两位都做测谎来证明各自的版本。可是远志明不肯做。

在这之后柴玲自己找到测谎专家,她的测谎结果证明了她对24年前在普林斯顿被远志明性强暴的见证是真实的。帮助柴玲安排这个测谎的律师的证明信付上。我们还付上柴玲的丈夫的关于如何正确对待性强暴的公开信。我们一致认为,作为基督徒我们有责任寻求真相,我们不能在困境中袖手旁观不做反应。

因此,我们恭敬地请求您们调查这件事,并把调查的结果告诉我们。我们特别地要求您们请远志明做测谎来证明他说的真实性。否则,如果他同意柴玲说的是真的话,请您们要求他对柴玲给予个人和公开的为他在未信主前做的这件罪恶的事件道歉认罪。如果他选择对柴玲的性强暴认罪的话,我们也要求您们来调查他是否还有其她的类似的案例需要道歉认罪的。

在此,我们对您们迅速的关注致以事先的感谢。并希望您们告诉我们您们准备如何处理这事的决定。

我们寻求教会因著耶稣的爱而来的合一,我们知道上帝希望我们一起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就像他在马太福音18章里所吩咐的。

为了支持柴玲而签名此信的∶

Bob∶柴玲的丈夫

Bryan∶柴玲的牧师

Tom∶柴玲的长老

Deb∶柴玲的教会小组长

Mike∶柴玲的女童之声的董事

David∶柴玲的女童之声的董事

其他教会里支持柴玲的兄弟姐妹

下面是∶

律师证明信的中文翻译∶

BRODIGAN AND GARDINER 律师事务所

2014年12月16日

敬启者,

我是柴玲的律师。在柴玲的要求下,我安排了她接受测谎测试来确定她对远志明在1990年在普林斯顿对她的性强暴指控的准确性。

在2014年11月19日,测谎检查员对柴玲做了一系列的测试。她被问到一系列的关于她对远志明性强暴的指控是否有撒谎的问题。柴玲的回答都是“没有”。

在对测谎的数据结果分析后,测谎检查员的结论是柴玲对被远志明性强暴的声明没有任何撒谎的反应。

诚挚的,

William Gardiner 律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您的阅读和祷告!(如有错别字请原谅。)

我们不靠权势,不靠能力,专靠耶和华的灵,我们相信并宣告∶神的国已开始降临,行在地上就像行在天上一样!祝福耶和华!以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柴玲
2015年1月9日
All Girls Allowed---In Jesus’ Name Simply Love Her
101 Huntington Avenue, Suite 2205
Boston, MA 02199
office: 617.492.9099x241 |fax:617.492.9081
www.allgirlsallowed.org

附录:

柴玲的教会社区致远志明教会社区的信英文原文

A letter from Ling Chai’s Church Community
info@allgirlsallowed.org

To: Mr. Wen-Jai Hsieh
P.O. Box 1600
Rohnert Park, CA 94927
TEL : 707-585-9588

December 19th, 2014

Dear Mr. Wen-Jai Hsieh, Yi-An Liu, David Chyan, Stanley T Wang, and Chikong Shue:

We write to you in support of our church community member Ling Chai as a community of Christian believers in Massachusetts. We write to you as a community of Christian believers in California in community with Yuan Zhiming. We write to you in accordance with the commandment of the Lord Jesus Christ in Matthew 18:15-17. Ling has come to us with a serious matter involving her sexual assault by Mr. Zhiming. Here below is what she has reported to us. We ask that you as a community of believers in contact with Mr. Zhiming in California investigate these serious allegations and respond to us at the emails above and call us by phone directly to Bob Maginn via his number above. We support Ling in her desire for truth, justice and repentance. We know that Jesus comes to comfort those who suffer and calls us as a church community following Jesus to gather around and help to heal the broken hearted in our congregation.

According to Ling’s account, and as you may know, Ling has over the last 3 years been in contact with Mr. Zhiming to bring about his repentance and resolution of this incident. Ling first confronted him about this rape 3 years ago. He denied it. Ling then contacted church pastors who knew him and held a joint meeting with 2 pastors and Mr. Zhiming in Boston. He continued to deny her account of the rape and presented his own story to these pastors. Ling asked Mr. Zhiming to join her in taking a polygraph lie detector test as a way to verify who was telling the truth. He apparently did not want to do that.

Subsequent to that meeting, Ling took her own polygraph lie detector test to verify that she is telling the truth in her account of Yuan Zhiming’s rape of her at her home in Princeton, New Jersey 24 years ago. A letter from her lawyer who arranged this polygraph test is enclosed. We have also enclosed a public letter written by Ling’s husband giving his testimony on the subject of rape and his view of the right response. We agree that as Christian leaders we have a responsibility to seek the truth and respond not hide from these difficult situations.

We respectfully request that you investigate this matter and respond to us with your findings. Specifically, we request that you ask Mr. Zhiming to submit to a polygraph test to demonstrate the truthfulness of his account. Alternatively, if he agrees that Ling’s account is truthful that you ask him to repent and apologize personally and publicly to Ling for an evil and illegal act committed before he was a recognized Christian. Finally, in the event he chooses to repent of Ling’s reported and verified rape, we request that you in turn verify if there are any others he sexual assaulted to whom he should repent and apologize.

We thank you for your immediate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and request you inform us of your decision on what actions you will take. We seek unity in the church in a bond of love and we know the Lord will want us to work together to resolve this matter as He has commanded in Matthew 18.

In support of Ling Chai this letter is sent by:
Ling’s Husband - Bob Maginn
Ling’s Pastor - Bryan Wilkerson
Ling’s Elder - Tom Colatosti
Ling’s Church Life Group Leader - Deborah Kwolek
Ling’s Board Member of All Girls Allowed- Micheal Flaherty
Members of Ling’s Church community and friends of Ling

2015-0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